close

略事休息,恢復了疲勞,又出去打拼了;目標是襄陽市場,時間的關係,不能太晚去,反正也不餓嘛,吃飯可以慢一些,皮包可不會等人的,没買過癮的話,回高雄一定會後悔的。

 我看上一付Gucgi太陽眼鏡,開價180,老婆回說20元賣不賣?我看老闆臉都綠了,最後40元成交,要抱著無所謂的心情,你就不會上當了,價錢狠狠的殺,從1,2折開始還價,不成就走人,老闆會追出來的話,大概就八九不離十了。
 一走進襄陽市場裡,就會有很多人會纏著你,問你要不要買皮包,你只要回說要A貨,馬上帶你穿過小巷,進入一個民宅,爬上樓梯,裡頭一大堆的皮包等著你。
 老婆忙著與老闆舌戰,我坐在旁邊和一位老先生閒聊,老闆誇口說,他的貨源最充分,只要目錄中有的,他就可以從倉庫中送到,不知是真是假?姑且聽之吧,談到最後,價錢談不攏;老婆和我就走了出去,你信不信,帶我們來的那位小弟,真是熱心,足足追著我們百多公尺,一路不停的講,加一點價就可以了,我看也是如此,就加了一點價,他說回去問老闆,我就知道成交定了,最後,250元買了兩個大皮包。

 時間已是21:00,前一天聽一位打的師傅講,黃河路有好吃的糖藕,也有一些美食,就決定去看看,坐地鐵回到「人民廣場站」,黃河路就在飯店的旁邊,約100公尺右轉,整條街也没多熱鬧,或許時間晚了些吧。

 選了一家「乾隆美食」,人還不少,裝潢也不俗,蠻乾淨的,就坐了下來,點了店中名菜:「乾隆醬肉」,「揚州風雞 」,一盤「炒米莧」,「涼拌捲皮黃瓜」和「桂花糖藕」,其中黃瓜最得老婆喜愛,五顆★;共吃了172元,算是大餐了。

 另外,在路旁買了4個山竹,10元,老婆說可以消火氣,帶回飯店吃。然後,兩人慢步走回飯店,結束美好的一天,真是捨不得啊!
 


「乾隆美食」之桂花糖藕


「乾隆美食」之涼拌捲皮黃瓜 

隆美食」之揚州風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