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放好行李,已是傍晚7點,走出酒店右轉就是塔佩路,它是由塔佩門外一直通往賓河(Ping river )的一條路

★我精心製作的「塔佩門外地圖」:

2 - 0.jpg

塔佩門外地圖

    沿塔佩路往東走,路兩旁很多小店,有旅行社、小吃、衣服、民宿,短短一段路就有三間寺廟,我們的目標是約 800 公尺遠的昌喀藍路夜市 Night Bazzar 。(請參考圖)

走沒幾步路,白色的瑪哈彎寺(Wat Maha Wan) 出現在路的右手邊,它的大門前有家中東老太太的香蕉煎餅 ROTEE 很有名,這家小攤子出現在許多媒體和部落格的遊記中,老太太非常和氣,當我照相機對著她時,她大方的微笑看著我,我們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和一個原味的,很不錯吃哦!

2 - 1.jpg

中東老太太笑得好可愛

路上遇到幾乎都是觀光客,有金髮碧眼的,也有黑髮黃皮膚的,後者大都是來自大陸的同胞,身在異地聽見講華語感覺十分親切;初來乍到,精神抖擻,很快就走到了昌喀藍路,夜市的路兩旁擺滿了攤位,價錢都很實恵,老婆和我各買了一雙夾腳拖鞋,又各買了一幅太陽眼鏡。

走進一個廣場,有人在台上演唱,台下好多人坐著享受悠閒的渡假氣氛,廣場四周是一大堆的小攤子,大多是吃的,肚子也餓了,決定在這裡吃幾樣當地口味的食物,一盤海鮮沙拉,一碗魚丸湯米粉和一碗咖哩面,蠻清爽的。

2 - 2.jpg

夜市廣場中全都是觀光客

 2 - 3.jpg

廣場中好多美食

2 - 4.jpg

烤魚,看的有點......

 2 - 5.jpg

晚餐:海鮮沙拉,魚丸湯米粉和咖哩面

這個夜市比我逛過的任何夜市都來的大,重點是以觀光客居多,剛才吃東西的時候,坐在我旁邊的是兩位來自瀋陽的女孩,現代年輕人真是幸福。來到一家大商場,地上坐著彈樂器的三個女孩,臉上露著甜甜的微笑,真是可愛,旁邊各式各樣的小商店,看的眼花瞭亂。

2 - 6.jpg

又一個無名的市場

沿著昌喀藍路走,對面閃爍的招牌吸引了我,「KALARE NIGHT BAZAAR,這又是什麼夜市?進去瞧瞧!

2 - 7.jpg

KALARE NIGHT BAZAAR

這又是一個好大的市場,五花八門,什麼都有得賣,不過,重要的是我們看到一家露天按摩店,兩人很有默契的走向它, Foot Massage  ,一小時只160元,坐下來讓雙腳鬆弛一下囉!按完后,時間已晚,沿原路走回去,雙腳精神抖擻,很快的就回到酒店。

2 - 8.jpg

KALARE NIGHT BAZAAR 露天按摩中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邁 baza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