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尼曼海明路(Nimman Haemin Rd.) 又稱清邁小天母,這裡有些精品店和咖啡店,也有一些美食和很有特色的小店,來清邁一定得來逛逛。

  很有趣的,有的遊客戯稱這條路為「你媽喊你」路,我們就簡稱「尼曼路」好了。

  九點半,我們騎著車出發,先去腳踏車店續了一天的租約,然後騎進塔佩門,熟門熟路的沿著Ratchadamnoen Rd. 向西直行,然後騎了出西門(松達門)請看下圖:

7 - 0.jpg
松達門外的地圖

  出了松達門,我是向西直行,沿著Suthep Rd.(素帖路) 騎了一陣子,直覺告訴我,快要到了,看了看地圖,右邊有條小路Siri Mangkalajarn Rd.,趕緊右轉進入這條小路,它可通向尼曼路17巷的粉紅大狗Iberry 東側,這樣可省去我繞路。

  我先到附近Sirimangkalajan Soi 13Crazy Noodle(瘋狂麵條)這家店拜訪一下,只是肚子還不餓,照了張相就離去。

9 - 3.jpg
 
Crazy Noodle(瘋狂麵條)

9 - 4.jpg  
Khun Mor's Cuisine 尼曼路17

  第二站當然是Iberry  ,很容易找的,巷子裡惟一院子內有隻粉紅大狗的就是,這家店它很大氣,歡迎遊客進來照相,不消費沒關係,還提供免費飲用水,厠所,這點令我敬佩。

9 - 5.jpg  

  我們在這裡至少呆了半個多小時,照了許多相,一方便騎車累了,在院子坐著休息了好一會兒,只是我有點咳嗽,冰淇淋也就沒能嚐。

9 - 7.jpg  

9 - 6.jpg  

9 - 8.jpg  

9 - 2.jpg
這張很有趣吧

9 - 1.jpg  

   尼曼路這一帶有許好吃的餐廳,如:4巷街口Wawee Coffee ,7巷的香港添好運,13巷的Mango Tango,12 巷口的德國豬腳Memorize13巷泰北料理餐廳Tong(ต๋อง)Soi 17的Khun Mor’s Cuisine泰北传统料理等。

  但是在Iberry 照完相,再騎上腳踏車時,忘了看資料,當我沿著尼曼路北行,忘了要穿入小巷,看看一些新潮的小店,就這樣一路騎到了 MAYA 百貨 

9 - d.jpg

MAYA 百貨

   於是就進了這間2014年才開幕的大商場,它位置真的很優,就在清邁最具特色的Nimmanhaemin  Rd.和Huay  Kaew  Rd.交叉口,我們將腳踏車騎到地下一樓停放,開始一層一層的往上逛。

9 - 9.jpg
四樓的美食廣場 

   這家百貨東西感覺不是那麼新潮,我們走到了四樓的美食廣場,找了我們愛吃的魚丸米粉和炒粿條填飽了肚子,不過,老婆在三樓有點小收獲,買到了一件便宜好看的長褲,總算不虛此行。

9 - a.jpg  

9 - b.jpg  
魚丸米粉

9 - c.jpg  
炒粿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