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没上班,夫妻兩人上街去買東西,目標大遠百,約十一點左右進入百貨公司, 其實我很少逛這種地方,原因是裡頭没有我要買的東西,何況大男人没事逛這裡, 豈不無聊,地方又距離家遠了點.

  今天是我第二次來這兒,主要是為了買一個旅行 用的背包,逛逛就到了吃飯的時候了,真是傷腦筋,人為了吃飯也真是無所不用其 極,到處用盡心思,心中盤算著有什麼好吃的,順口問了女店員,這百貨公司上面 有没有好吃的?她說上面十二樓有一家韓國烤肉店,叫韓珍館,她吃過一次,是那 種吃到飽的,還不錯;

  就接受她的建議,去看看吧,上了十二樓仔細一瞧,門面很 漂亮,很花心思設計的,內部也是如此,空間很寛濶,很乾淨,就決定嚐它一嚐.

  進了店入座後,服務生拿了菜單來,今天是星期一,大人299元,吃到飽;先吩咐每一樣肉類都來一份,好吃再加點,其中海鮮吃完一份後,如要加點要另外算錢,當然酒類要另外給錢才能喝,但其他飲料則全免費,有可樂,茶等等;還有一些熟食,像辣年糕,風螺,最好吃的韓式海鮮餅,我吃了好多塊,也吃了一大堆韓國泡菜,水果,吃得不亦樂乎,中間又加點了一些沙郎牛肉,辣醃鷄柳肉,它辣醃豬梅花的口味很不錯,你可以用生菜包起來吃,一口肉,一口泡菜,再加一口啤酒,樂不思蜀了;

  這家店整體而言,我給它評7分,原因是服務不很好,居然把石鍋拌飯和湯忘記了,要不是我看到別人桌面上,擺著兩個鍋子,才發現漏了,否則豈不吃少了;另外要個牙籤還要了兩次,店主人對服務人員没有訓練好,枉費了那麼好的裝潢和菜餚,不過,食材不錯,尚可一吃就是了。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