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又去了這家店,發現它改名為松野壽喜燒,特此訂正。

  地址:高雄市自由二路235號  電話:07-5506466

  中午下了班,想到在網上看的美食資料,有一家「吉川秀壽喜燒」就在附近,不妨順路去吃它一吃。

  店的位置在左營區自由二路上,近明誠路,開車到了店前問了服務生,才知停車場在店的後方,很方便的,停好車後可以由後門直接走進店中,現代的餐館、大賣場如没有停車場,那會讓客人退卻不前的。

  走進店中,可看出老闆花了一番心思設計,頗具日本風,掛了多幅日式和服的人像,桌子之間以小屏風間隔開,中間是食物區,自行取食,每人199元吃到飽,桌上的餐具也很好看,未吃也心動;老婆說了,要先吃肉類,最後才吃青菜類,連忙去拿了三盤肉,豬牛羊各一份,火鍋的高度是很淺的,適合涮肉,因為肉片不會石沈鍋底,不見踪影;湯汁略帶一點甜,我想應該是柴魚湯,肉涮起來很好吃,而且這家店的肉片很薄,口感很棒,不信你來吃看看就知道了。

  吃完了肉類,請服務生將湯汁換掉,倒入口味比較清淡的涮涮鍋的湯汁,走去拿了一些泡菜,火鍋料,凍豆腐,豬血,放了一把粉絲,吃得我是心滿意足;最後別忘了吃一些甜食,這樣感覺會好,我推薦糯米甜粥和綠豆薏仁湯,太好吃了,我吃了兩碗才罷休;等小孩們回來時,一定請他們來大吃一頓,尤尤其是那愛吃肉的,更是如魚得水;這家店整體而言,我給8分。




各式小菜,任君挑選

arrow
arrow

    老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