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糖朝】尖沙咀廣東道88號

  飲完了早茶,突然想到在攜程網上看到過有一種民宿,可供六人住,每天只要HK$396,房子就在西河灣地鐵站旁,於是就去看看,按照地址找到一棟大樓,一樓是菜市場,但詢問當地的人也不知是那一間,只因地址不夠詳細,是那一層樓,幾號房都不清楚,我想大概是屋主做廣告時没講明白,雖然有電話,但我想算了。

  搭上地鐵回到尖沙咀,出站後沿著海防道走,今天想去海港城逛逛;海港城是全港最大型商場、面積達二百萬平方尺,猶如尖沙咀名勝,它並為顧客提供一站式購物消閒服務,擁有超過七百間各類型商店、五十多間中西食肆、三間星級酒店及五間戲院,集「觀景、購物、美食」遊港概念於一地點,一向深受國內外旅客歡迎。

  到了廣東道,左前方就是海港城,因事先也没仔細研究,只得隨興亂逛,走進去正不知如何是好時,看見一廣告牌,寫著Bazaar 全場一折起,引起老婆的興趣,按圖索驥,找到了拍賣場,哇,擠滿了人潮,一大堆的女人全部在東翻西撿,老婆馬上加入戰場,戰鬥了大半小時,只見老婆感嘆自己的身材,買不到適合的衣服。

1039257055.jpg
海港城的看板


  先前在服務台拿了一本海港城的說明,找到MARKS & SPENCER 馬莎的位置,聽說這個牌子的尺碼比較齊全,是香港人知名的品牌,所以帶著老婆一路逛過去,老婆終於在一家IZUZU買到了喜歡的一條短褲,合身又好看,因材質是麻紗的,穿起來透氣,所以愛不釋手;馬莎也逛了很久,我也看到有我的尺寸的衣服,只是嫌貴没買,反正我也不怎麼需要;看看時間已是下午三點,体力有點不支,到了補充能量的時候了。

1039257056.jpg
MARKS & SPENCER 馬莎


  海港城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糖朝,門面古色古香,裡面也是裝潢的很好,我們點了一個「凍抺茶豆腐花」,HK$20,又點了「糖朝一品粥」,HK$32,也許没點到招牌點心,這兩樣吃起來没什麼感覺,說實話,吃東西就怕如此,花了錢卻没吃到精華。走回酒店的途中,看到了澳門茶餐廳,為了補償自己,老婆進去買了豬扒包和蛋塔,打包帶走;時間己是下午四點,我回酒店休息,但老婆卻待在加連威老道繼續奮鬥,真是勇氣可嘉。

 

1039257057.jpg
【糖朝】尖沙咀廣東道88號

1039257058.jpg
糖朝一品粥

1039257059.jpg
凍抺茶豆腐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KK 的頭像
    老KK

    老KK的世界

    老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