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風客棧實在不錯,備有免費的單車借給客人使用,我得好好利用這一項優勢,騎著單車更能讓我的行動不受拘束,讓我的騎遊範圍更遠。


 早上八點,兩人騎上了鐵馬,從客棧出來往右一轉,沿著府北路騎了一段小上坡,我想去濱江路的漓江邊看看風景,那兒是資料中很少人提及的地方;一開始我們都騎得歪七扭八的,畢竟好多年没騎了,業精於勤巟於嬉嘛。

o1533260678.jpg   濱江路的一旁,放了一些健身器材,很貼心

 

  今天是陰天,但没下雨,最適合戶外活動了;來到了濱江路,靠江的一邊,路旁放了一些運動器材供人運動之用,這是非常好的事,一些老人早起來這兒,正可以鍛鍊健身;我停下車子,瞧一瞧,濱江路的一旁臨江,也就是漓江,岸邊有人正洗著衣服,也有人做著早操。

o1533260679.jpg   府前路上的孫中山先生事跡陳列館 

 來到府前路,看到了一棟孫中山先生事跡陳列館,館前的廣場立著孫先生的銅像,有些男女正跳著晨舞;時間正是上學時分,活潑的小朋友走進陽朔小學的大門,這陽朔的早晨是那麼的祥和,這裡的老百姓真是得天獨厚,住在上天給的這份好山好水之中,實在太幸福了。

o1533260710.jpg   一品居餃子

 呼吸著新鮮空氣,這是都市中少有的東西,騎著單車轉進縣前街時,看到了一家餃子店:一品居,吃了碗白粥和一盤餃子,口味還滿清爽的;右轉沿疊翠路,準備往鎮外頭走,快到芙蓉路口時,突然發現右邊有家賣肉夾饃的小店,名叫「西府秦風」,這勾起了我去西安旅遊的回憶,倒是不能不嚐它一嚐。

o1533260711.jpg   濱江路上的風光

o1533260712.jpg  西府秦風(袁記肉夾饃):疊翠路陽光100,芙蓉路口,好吃 

 停下車子,點了一個肉夾饃,肥瘦的,吃這玩意兒,肉可不能太瘦,口感會不好,一口咬下去,真香,不比西安的幾家老店差;店主人姓徐,聊了一下天,才了解他們是咸陽袁記腊汁肉夾饃的加盟店,算是陝西咸陽老字號了,難怪口味很道地。這家店除了肉夾饃,還賣些涼皮、泡饃,餃子,牛肉面的,只是肚子已飽,明天一早來吃個早點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KK 的頭像
    老KK

    老KK的世界

    老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