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012年的九月香港開始免簽,我好奇上網去簽簽看,沒想到5分鐘就完成,再度確認後就將它列印出來,和老婆商量後,她聯絡了幾家旅行社,不料第二天就有機票,於是出發囉. 

  來香港玩,那一定得去嘆茶(港人用語),這次目標是深水埗的添好運,它的空間和裝潢都比廣華街的老店來的好,而且營業時間比較早,上午八點就開始,決定去吃個早餐.
  我住在尖沙咀的君怡,在金巴利道上,交通很方便.早上八點,走到彌敦道路口的金巴利站,坐上巴士234X,到了深水埠楓樹街站下車,走過對面一條街,抬頭一看,好大的招牌掛在天空中(見下圖),我的好運到了.


添好運(深水埗店): 深水埗福榮街9-11號地下

  走進去一看,果然是明亮,乾淨,空間也比較大,我到的時候人還不算太多,無需等位,不過,我吃飽離開時就客滿了(見下圖),外面還有人等著呢.


這家店比廣華街老店好

  坐下來點了一大堆,早餐吃那麼多(下圖),真是的,其中我的最愛是穌皮焗叉燒包,一點都不油,每樣都很不錯吃,口味和老店的一樣好,重點是...很便宜啦.






  吃飽了,安步當車,走了十分鐘到深水埗地鐵站,這才知道深水埠是有名的成衣批發地,滿街的衣服(見下圖),有的每件才10,20元,不過老婆都看不上眼,那我們只好離開,目標東涌地鐵站.


奇怪,這裡很多兌換人民幣的店

好多的成衣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